枫树枝

孙亦航,路途遥远,未来我们一起走吧💌✨

关于我是如何粉上画的和我的属性…

我的初心是TFBOYS,那个时候黄锐已经创办原际画了,但我总能在好多回忆上的视频底下看见他,我就这样认识了黄锐。



再然后是无意间刷到了道枝骏佑的视频,因为他的颜值很喜欢他,后来在b站看了很多关于他的拉郎,有一个视频是拉的他和dcx,我当时被dcx的颜值吸引,之后又了解到sdsnt,彻底上楼。



那个时候我是团偏2,听说了演员请就位里有他就把每一期都看完了,很喜欢他演的小唯。之后又看到一个专门的采访,他在那里面说曾经的队友背叛了他,弹幕里一直在说黄宇航这个名字。我当时一度认为黄宇航是个不好的人,也吃了不少洗脑包,但我还是抱着求证的态度去考古,去看TF家族以前的物料,毕竟判断一个人不能光听别人说什么。然后我发现黄宇航和他们说的,和我一开始想的截然不同。他们说他背叛、说他忘恩负义、说他辜负了dcx、说他对dcx特别不好、说他80hjl。可我看到的是他因为比其他人大一两岁却要照顾所有人,当免费的舞蹈老师,公司根本不喜欢他,拍戏的时候还把他的猫弄丢了,但所有孩子都很喜欢他;他会顾及到每一个人,即使是在角落里的人,著名例子榴莲蛋糕;他在被网暴心情抑郁到极点的时候心里还在想着会不会给别人添麻烦。他当时对dcx真的很好,他把当时的偏爱几乎都给了他,在意识到小朋友们全都攻击hjl时主动把火力全往自己这边引,hjl最后也报仇还手了,很明显就是小孩子在那打打闹闹,没必要说的有多惨烈。从那之后我就很反感dcx,对hjl也没啥好感。



考古完之后我就粉上了黄宇航和黄其淋,又了解到他们现在是易安音乐社的孙亦航和林墨,成为楼画双担(其实应该是四子粉)

(喜欢林墨是因为很喜欢他在《和喵星人的21天》里的表演和台词,后来听了《和自己对话》后垂直入坑,他的声音我真的是太喜欢了!!!)



这种双担的状态一直维持到少年如歌出现之前。在少年如歌出现之前,我没有怎么去看原际画的物料,多半是在看15、16年的古早物料,但少年如歌刚一出,就闹得人尽皆知,我当时看那个台词也是震惊了,但看那些所谓的双担去骂航墨更震惊,这不就是两句台词吗,这应该骂编剧不应该骂他们呀(꒪⌓꒪) 然后我又看到一些人说炸1和2在出道战尽全力留人,为什么航墨就不能去找黄锐改剧本,我简直不可置信,说这话的人是连小学都没上过吧?黄锐再怎么号称没地位的老板,那他也是老板,航墨再怎么猖狂,跟黄锐关系再怎么好,那他们也是员工,你见过几个员工能跟老板硬扛的?更别说拍摄公司那就不是原际画,这是原际画跟别的公司合作的,黄锐的剧本都被派了个编剧给改了┐(´-`)┌黄锐也就在原计划里还有点地位,出了原际画更没地位,他就一没钱没权没势的小透明,谁听他的啊-_-||那些lows一边网暴原际画的所有人,一边说什么双担都是画丝,还到处在画的专场ky,说画人不配。我看着他们这种没有理智的行为觉得再粉楼就是跟这些人同流合污,是对我智商的侮/辱,再加上他们根本不承认双担,看见我是双担的时候还来攻击我,说我就是画丝,我从那个时候就直接转成画唯了,并且巨讨厌楼,甚至觉得追星做过的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曾经上过楼,到现在都是。



我开始疯狂的看画的物料,尽我最大的能力给航墨投票。我逐渐发现画画世界才是我理想的追星世界,没有粉丝互撕,大家都很友善,团粉很多,团粉唯粉之间也很和谐,大家都很努力的安利航墨,努力把航墨投出道。画人之间的气氛也是我很喜欢的,真的感觉他们就是一家人。虽然我入坑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聚少离多,但他们的心始终是连在一起的,团魂无处不在。



尽管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小傅闭关,原际画搬家,但我始终相信我的画画世界会变好,不管是音乐社还是中学的孩子,都会被更多的人看到。原际画真的是内娱最后的乌托邦,如果这片乌托邦不复存在,我也不会再追星了。



讲了这么多,我再说一下我的属性

TOP:音乐社2.0、怿涵

其次是杨阳洋、闫钶、文晨辛

其他孩子都有好感,不会嘴任何一个孩子

💣tnt(除5)、周翊然、连淮伟(因为鳄鱼池)

💣难亦忘淮、翔霖、航鑫



最后欢迎画丝姐妹和我交友( ˝ᗢ˝ )







评论(5)

热度(11)